氤氲

泛彼柏舟,亦泛其流。

别看,您觉得我引战我就是引战

是是是,您说的都对!
我就是喜欢凯源楼诚胡霍瓶邪黑花我就是原著粉就是讨厌唐七就是喜欢耽美就是萌真人我怎么了!我圈地自萌我不骂剧粉我不骂您的粉丝!
我都作啥了我不能好好喜欢明星。
我就是喜欢tf但是我就是偏凯源你们哪只眼睛看见我黑千啦?
我就是喜欢楼诚但是我没上升真人你们哪只眼睛看见我贬低kkw啦?
我就是原著粉就是不喜欢剧粉不喜欢演员粉你们哪只眼睛看见我骂你们啦?
我就是讨厌唐七!这个不想解释。
下次……
最好不要让我说我喜欢他们的时候,你一副你是智障的表情问我是不是审美出错。
滚。

一个tag都不加。

没错我就是自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