氤氲

泛彼柏舟,亦泛其流。

【蔺靖】巨龙与王子 续

真没想到还有。

其实还没完。


小王子一天天长大,他学习治国方针,学习骑射武略,学习文书,所以他没有时间去找巨龙。
巨龙也在一天天长大,他努力修炼,努力摘榛子,努力偷听朝政来帮助小王子,虽然他也知道小王子不再去找他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这一天,是小王子的成人礼。
宫室里十分忙碌,大王子和三王子两个人正在指挥着布置舞厅,二王子正在吆喝着把小王子的生日礼物都拿进来,小殊正在偷吃东西,然后就被小画瞪了一眼。
小王子呢?
哦,他在母后宫里边吃榛子酥边想着那种巨龙摘的果子。
很快,晚上到了。
舞厅里热热闹闹,国王说完话后,小王子就被小殊小画强行拖下去跳舞,二王子三王子在一边欣慰地聊天,唯独大王子在看着窗外,似乎在等着什么人。
本来国王是只想吃吃爆米花喝喝果汁玩玩的,谁知道看见自家大儿子一直心神不定,便开口问:
“景禹,怎么了?”
大王子回礼:
“父王,有一个景琰的朋友要来为景琰庆生。”
“朋友?”
小王子也呆呆地看了一眼窗外。
像是响应一般,窗外一阵风声,紧接着是一声敲门,仆从打开门,小王子愣了。
一个身着白衣的青年人稳步踏进宫室,有一个小男孩跟着他。
这个人……
怎么那么眼熟呢?


为什么小王子看着他眼熟呢?
因为小王子见过的人中,只有他提着果子。
还有,他脸好大。


一点点,还没写完呢。

评论(3)

热度(24)